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情復燃?蕭亞軒.柯震東 PO自拍照喊「好久不見」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16

37歲藝人ELVA蕭亞軒,月初才與小13歲的高球選手陳樺(Michael)的姊弟戀告吹,22號她再IG放上新照片,寫下:「 Long time no see ELVA!!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ELVA好久不見,很高興再見到你)」似乎在對外宣告已經擺脫情傷,即將迎向新生活。巧的是舊愛柯震東當天也同樣在IG發文「Long time no see」,兩張照片發文巧合,引發網友好奇莫非是復合了嗎?


 

蕭亞軒跟柯震東,2012年傳出交往,兩人相差12年的「姊弟戀」,始終不被外界看好,維持兩年時間,最終以「雙方價值觀落差大」為由宣佈分手,Elva事後曾透露::「柯震東希望我是小女人,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曾經很努力,不要在他面前有藝人的樣子,努力試過,還是沒辦法成為他要的小女人。」之後蕭亞軒火速戀上土豪男友Elory(石正祥),當大家都以為好事近的時候,蕭亞軒透過經紀人承認與Elroy分手,之後跟高球選手男友陳樺(Michael),也只維持18個月的戀情。



感情路不順遂,蕭亞軒恢復單身後,在IG更新動態說好久不見,沒想到舊愛柯震東也同樣放自拍照說:「 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粉絲們好奇難道是隔空喊話嗎?面對網友們的揣測,蕭亞軒回應:「完全是個巧合!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去IG上面Po東西,那天是我過年之後對外第一個表演,想跟大家打個招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看到也很意外。歌迷在下面留言我才想到,心想會不會又被大家誤會了,真的是巧合。」只能說心有靈犀,發類似的PO文,也難怪會讓粉絲多做聯想。
 

 
#蕭亞軒#ELVA#柯震東#陳樺#Elory#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287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