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店實境秀! 李瑞鎮、鄭有美峇里島賣韓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7:33

由韓國演員尹汝貞、李瑞鎮、申久及鄭有美參與的綜藝節目《尹食堂》,上月底首播以來引起熱烈討論,4位主持節目上用心設計韓式美食菜單,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一座小島開設為期10天的韓式餐廳,實際營運賣餐,來的客人瞬間變成演員,就像《一日三餐》的海外版。


 

手忙腳亂在廚房裡忙做菜,韓國演員李瑞鎮、鄭有美一個幫忙點餐、一個在備料烹煮。這是韓國羅PD最新的實境節目,還把拍攝地移居到印尼峇里島,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主要記錄了藝人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的一座小島叫做龍目島,4人經營一間為期10天的韓式烤肉餐廳,沒有因為明星加持就特別貴,販賣的價格跟當地的物價水平一致,整個餐廳的運作,從採買食材到烹煮都由成員們一手包辦,不管是因為下雨餐廳客人爆滿,還是都沒客人等到發慌,都實際的被拍攝進去,就連進來的客人也一起入鏡充當演員,還能看到他們吃了美食的真實反映。

南韓演員尹汝貞:「盈餘唷,我們用的是很好的食材,所以材料費花了很多,因為我特別辛苦,買了很多紅酒,所以盈餘都被我喝完了。」

這次羅PD綜藝團隊的新呈現方式,不只吸睛也是一種創新,尹汝貞老闆則說自己開的店是盈虧打平,沒有損失,也讓粉絲好想去店裡光顧。
 

圖/TV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尹汝貞#李瑞鎮#申久#鄭有美#尹食堂#韓式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9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