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吹懸疑風! 崔振赫《隧道》穿越+犯罪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2:55

最近的韓劇似乎吹起一陣懸疑風,劇情內容都圍繞著犯罪加穿越的題材拍攝,就連剛下檔的以愛情浪漫史為主線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也加入連續殺人犯作其中的素材,現在正在熱播的韓劇《隧道》由崔振赫主演,飾演帥氣又MAN的刑警,也讓他的人氣瞬間飆升。


 

站在馬路口疑惑著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未來,男主角崔振赫因為在追連續殺人案的犯人,追到了隧道裡面到了未來,以殺人案為主軸,再加上穿越元素,劇情緊湊讓觀眾目不轉睛,第8集更刷新最高收視率來到4.9%。

南韓演員崔振赫:「這是我回歸後的第一次拍戲現場,今天要拍的是表現出強烈動態的場景,所以滿擔心的。」

當兵完首次回歸小螢幕,讓粉絲都好期待,其實這部片不少人覺得跟之前的《信號》有點類似,透過對講機破解當能未能破的殺人命案,當時掀起一股懸疑劇風潮,現在這部《隧道》和之前的《voice聲命線》也是走同樣風格,而且劇中男主角都是刑警,抽絲剝繭追查嫌犯的認真模樣都讓粉絲直呼超MAN的,其實崔振赫之前也演過不少戲,2014年除了《傲慢與偏見》,還有和宋智孝主演的《急診男女》等4部戲,雖然都是男主角但聲勢依舊沒有看漲,現在演出這種帥度破表刑警讓他再度竄紅。
 

圖/chosu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懸疑風#韓劇#隧道#崔振赫#穿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