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深夜致歉「賤X」髒話 網友酸:推給歌名很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0:44
圖/周湯豪、炎亞綸臉書
圖/周湯豪、炎亞綸臉書

藝人周湯豪主演的戲劇《鐘樓愛人》,日前被網友抱怨劇組為了拍戲封鎖校園道路,讓不少學生上下課都大受影響,周湯豪也特地PO文道歉,讓炎亞綸不滿表示「憑什麼代表劇組」,周也回嗆「bitch」,砲火猛烈,而事隔3日後,周湯豪也在臉書致歉「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


周湯豪和炎亞綸日前為了劇組拍戲影響學生一事,在網路上掀起筆戰,雙方砲火都十分猛烈,周湯豪更是PO文怒嗆炎亞綸「bitch don't kill my vibe (別壞我享受的氣氛)」,引發不小關注,而事隔3日,周湯豪24日深夜在臉書致歉表示,自己在Instagram上用了非常喜歡的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名表達了個人的情緒,「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我感到相當的抱歉!」

 


不少粉絲看到後,留言力挺偶像「字眼只是舒發情緒吧!我們都懂善良率真的Nick不會刻意傷害任何人,好過耍手段把戲的假好人反要堤防吧!」,周也回應「用不好的歌名發洩情緒不對呀!我錯就錯,不耍手段!」,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的諷刺,「現在還把罵人的行為歸結到歌名哦,模糊重點很會,Nick最real」,引來周湯豪不甘示弱地回嗆「歡迎對號入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湯豪#炎亞綸#鐘樓愛人#道歉#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94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