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酸「裝英雄」 周湯豪爆氣嗆:X人、干你屁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1:59
翻攝/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周湯豪IG
翻攝/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周湯豪IG

近日,藝人周湯豪正忙著趕拍新戲,不料,該劇組遭爆在校園拍戲妨礙學生,對此,周湯豪親上火線,以男主角身分代表劇組道歉,沒想到此舉竟然引起炎亞綸關注,以私人帳號直指周湯豪,「藝人沒資格代表劇組道歉」。對此,周湯豪昨人在國外,以髒話回擊,IG更狠直接嗆「bitch」,雙方都在網路上隔空交火!

劇組遭爆料(左)、炎亞綸以私人帳號認同網友言論(右)。翻攝靠北影視臉書
 
針對劇組被控訴在校園私設吸菸區,又封機車道,影響學生通行。男主角周湯豪也留言回應:「代表全體劇組跟大家抱歉!已經跟劇組們反應過了!」不料此道歉之舉,卻引起炎亞綸不滿,開罵:「裝英雄不會得分,分清是非黑白才是重點,你若是製作人是電視台長官是導演,你再來承擔吧。」而有其他網友評周湯豪「道歉行為太噁爛」,炎亞綸以私人帳號回「哈哈哈哈,真的」附和。

 
 
出面向學生們道歉,卻被說「我在包庇,想當英雄」。讓周湯豪直接火大點名炎亞綸,嗆說:「當英雄,上新聞,大砲,你說你第二沒人敢說自己第一!但是炎先生,我從來不戳湯圓啦!我很直接,敢做敢當!要嗆人就不要匿名!虧你自己也是藝人!我們都面對很多環境的問題,我們都不妥協!但說真的……干你屁事!」還在IG文末加註:「bitch don't kill my vibe(賤人別破壞我的心情)」!
 
周湯豪發文,嗆炎亞綸「干你屁事」。翻攝/周湯豪IG

而稍早,周湯豪疑似還是氣不過,又於IG發文重申:「我寧願做自己而被討厭,也不要別人喜歡偽裝的我!」看來這場「炎周大戰」仍未停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周湯豪#開戰#男主角#靠北影視#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