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恐嚇張菲」! 小黃運將喊冤只抱怨奧客


發佈時間:2017/04/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9:49

昨天TVBS報導,藝人張菲驚傳幫忙攔計程車遭到恐嚇,被指控的計程車司機出面反駁,還原當天狀況,表示張菲經紀人上車後又突然下車,改搭其他計程車,讓他相當錯愕,忍不住在停等紅燈時,向對方運將抱怨,對方疑似覺得不好意思,給了他500元,接著張菲又下車給了1000元,並說了「息怒息怒」,就離開現場,這名運運將強調完全沒有恐嚇張菲!


 

被綜藝大哥張菲說自己為了搶客逼車,出言恐嚇,小黃運將出面喊冤,強調根本沒這麼說。

遭指控小黃駕駛:「菲哥講話怎麼講這麼難聽,我氣不過,身為大哥大怎麼這樣講,推卸責任。」

張菲:「他一看到我這恐龍頭,一看辨識度極高嘛,『我認識你喔,我知道你家在哪裡喔』,可是他一邊講,車子就一邊開走了。」
 

20日凌晨兩點多,張菲一行人在路邊攔車後,經紀人上了車卻一句也沒說,又突然下車改搭別台,雖然駕駛訝異,但看到張菲本人還是開心的和他打招呼。

遭指控小黃駕駛:「我(就說)菲哥,你也住這邊啊,菲哥就很低調這樣子。」

強調就只和張菲講這麼一段話,後來想到乘客反悔搭別人的車也沒道歉。

遭指控小黃駕駛:「司機先生你停下來,我不是針對你,我是針對這位客人,客人怎麼會這樣,這種行為。」

等紅燈時忍不住對對方駕駛碎念,講對方是奧客,似乎被當事人聽到,看到車輛突然迴轉,運將也跟上去,當事人疑似避免麻煩,伸手給了500元,這時候又看到張菲從保母車下來,說了息怒息怒,並給了一千元,試圖安撫情緒。

遭指控小黃駕駛:「『我會找到你的人,你住哪邊我也知道』,我根本沒有講這些話啊,這些話根本就沒講啊,我們怎麼可能會講這些話,這不是恐嚇,因為菲哥是公眾人物,所以他在路上,大家就張菲張菲對不對,所以不是恐嚇。」

張菲因為在忙,由經紀人代為回覆,他說當天就是他坐在車內,也改口沒有遭到恐嚇,希望事件早點落幕,或許當下上了車,卻臨時改搭別台,沒道歉讓駕駛不舒服,或者當時駕駛也不該跟上前抱怨,引發後續恐嚇誤會,如果當時多些禮讓,可能就不會引發一連串的風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攔車#恐嚇#小黃#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3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