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因斯坦幽默又風流 生平翻拍成影集


發佈時間:2017/04/2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4:24

科學家愛因斯坦的生平即將被翻拍成影集,找來金像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飾演愛因斯坦。這也是知識性頻道第一次製作劇情影集,想傳達艱澀的科學題材,也能用人性化的故事傳達,顛覆大眾對物理學家有距離感的印象。

愛因斯坦不只是知名的物理學家,私底下的他其實相當幽默,感情生活更是精彩,他有2任妻子,甚至還有好幾個婚外情對象,看似叛逆的個性,其實從小,有跡可循。

 

福斯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為什麼會用影集類的方式,就像TV Movie一樣。」

老師嘲諷他都在想著宇宙的秘密,卻不專心在課業上,其實愛因斯坦早就會了,16歲那年,還發表了人生第一篇理論物理論文,愛因斯坦的一生即將被拍成影集,而且是知識性頻道首次製播戲劇作品。

福斯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為什麼會用影集類的方式,做出來就是希望大家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無聊枯燥,或是覺得紀錄片好難、好高深,其實並不然。」
 

為了要顛覆科學家有距離感的刻板印象,劇組透過影集的方式,帶觀眾了解他的感情、事業以及性格,和以往大家把科學家的生活背景作為靈感來源很不一樣,日本曾經以愛迪生小時候愛發問的個性,發展成日劇題材,不過劇情是在探討老師的教育方式,影集比電影有更長的篇幅描述故事,把艱澀的科學背景變得人性化。

圖/YOUTUBE National Geographic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因斯坦#科學#影集#翻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0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