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綺莉母女惹風波 成龍終於開口了


發佈時間:2017/04/2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0:3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前藝人吳綺莉3月涉嫌恐嚇「小龍女」吳卓林,引發關注。港星成龍昨晚受訪終於打破沉默回應此事。他說,不看八卦新聞,少很多煩惱,「奧斯卡都拿了,還有什麼不開心」。

據港媒報導,香港警方3月23日獲報,吳綺莉在寓所與女兒吵架,還出言恐嚇說「你唔(不)死,我死」,隨後被員警帶回協助調查。吳綺莉1週後在友人陪同下開記者會,澄清吳卓林出世前後都沒有拿過成龍一毛錢。

 

新浪娛樂今天報導,成龍20日在澳門出席「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頒獎典禮時,首度開口回應此事。

成龍表示,以前看很多八卦新聞,但現在不看了,少很多煩惱,只想一心做好電影。他臨走前說道,「我現在沒有什麼不開心,奧斯卡都拿了,還有什麼不開心。」

63歲的成龍2016年11月獲得奧斯卡主席獎(Governors Awards),成為史上首名獲此榮譽的華人。
 

成龍3月28日在香港與老友歡聚,受訪時被問到吳卓林報警指控吳綺莉恐嚇一事,成龍聽到只笑著說「今天什麼事呀?還有沒有事呀」,隨即說聲「多謝」便結束訪問回到慶功場地。

港媒普遍報導,吳綺莉1999年生下成龍的女兒吳卓林,而吳卓林被人稱為「小龍女」。吳綺莉與成龍分手後,與女兒相依為命。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綺莉#成龍#小龍女#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