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逼問「臭女人不出輯」 蔡依林神回「不出」


發佈時間:2017/04/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04

歌手蔡依林昨晚(19日)在臉書PO穿搭照,被轉發到微博蔡依林官方粉絲團,Jolin也親自回答粉絲的提問,有粉絲故意激她,問她「到底出不出專輯啊,等死人了」,蔡依林沒在怕,瀟灑回應「不出」,最近重心都放在自己的興趣「翻糖蛋糕上」,不少粉絲都很關心,歌手好像從主業變副業,希望蔡依林快點出專輯。


 

被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孔劉粉,蔡依林笑得超開心,受訪時還說在考慮要不要去見面會。最近重心都放在自己的興趣翻糖蛋糕,蔡依林還曾在微博PO了一張搞笑改圖,她自稱蛋糕旗艦店店長,說著「新專輯你們儘管催,今年要是發了,算我輸」,沒想到這張圖粉絲一直放在心裡。

19日晚上,蔡依林在臉書秀了一張穿搭照,她露出結實的小腹,這張照片被轉發到她在微博官方粉絲團,蔡依林還親自在微博和粉絲互動,沒想到有粉絲故意激她,留言「到底出不出專輯啊,等死人了」,還罵她「臭女人」,蔡依林也很瀟灑,直接回「不出」,另一位粉絲也跟著鬧,叫她「台灣女騙子」,蔡依林居然神回「好幾個啦」,讓其他粉絲笑翻。

從翻糖蛋糕得獎那一刻起,蔡依林似乎和歌手本業很疏離,最近還在臉書分享在朋友手上畫印度彩繪的影片,甚至PO的出遊照,還意外讓台東出了一棵依林樹,偶像的一舉一動都引起熱烈迴響,但粉絲還是希望蔡依林能盡快回歸本業,快出新專輯吧!
 





圖/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微博、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依林#翻糖蛋糕#專輯#粉絲#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29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