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照曝光!郭富城摟方媛 遮肚引聯想


發佈時間:2017/04/1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3:37

51歲的天王郭富城,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終於完成婚禮!18日晚間2人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由於郭富城很低調,只有宴請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等人。網路上流傳2人在迎娶時的照片,方媛穿著龍鳳褂與郭富城深情對望。由於方媛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平底新娘鞋,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新娘已經有了身孕?


 

天王郭富城結婚了,網路流傳的婚紗照裡,2人像是跳舞一般彼此擁抱,其中郭富城手扶著穿白紗的方媛肚子,也讓外界想像,是否新娘已經有了身孕?

大陸媒體:「恭喜你結婚了!能跟我們回應一下嗎?」

由於郭富城很低調,包含註冊都保密到家,不過老婆曬出婚紗照和大紅婚鞋,低跟鞋更讓人產生諸多聯想,2人的婚宴就在香港半島酒店,不過受邀的人只有10桌子,只請了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等人,迎娶時只看見方媛穿著龍鳳掛,和新郎深情對望,終於完成終身大事,與伴郎的合照郭富城淺淺微笑,紅色領結相當喜氣。
 

郭富城妻子方媛:「不要拍好不好?」

擄獲天王的方媛職業是時裝設計師,她同時也是大陸的網路紅人,模特兒身份出道在香港拍過寫真,29歲的城城嫂跟老公相差22歲,原本名不見經傳,但1年多前郭富城高調認愛,方媛一夕暴紅,為了捕捉這場婚宴,大批媒體守候在半島酒店外頭,不過工作人員嚴密看守進出人車,就怕外頭天氣熱中暑,郭富城還請飯店人員送水消暑。

藝人熊黛林:「我現在有些事是過去了就是過去,就由它過去吧!」

熊黛林因為跟郭富城的戀愛曝光人氣大漲,但沒能熬過七年之癢,2人戀情也已成過去式,牽著嫩妻走向紅毯,肚子是否有秘密?時間會證明。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香港電影吧》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方媛#網紅#熊黛林#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6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