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艦島」再披軍服!平頭宋仲基滿身油漬


發佈時間:2017/04/18 12:04

南韓男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披上軍服,拍新片《軍艦島》,故事背景在日據時代,400名朝鮮難民被日軍徵召到軍艦島,宋仲基飾演南韓獨立軍領袖,知道日軍要炸毀軍艦島,想辦法拯救島上難民,只是這回的宋仲基,理平頭且全身被油漬弄黑,形象完全不同。


 

電影《軍艦島》:「公司宿舍的租金,會從每個月的薪水扣除!」

400名朝鮮難民,被日軍徵召到軍艦島深入1000公尺深的海底,展開地獄般的奴役生活!

電影斥資6.34億,花六個月拍攝,超強卡司更是一大賣點,包括蘇志燮、黃正民和宋仲基,片中宋仲基飾演南韓獨立軍領袖,知道日方想炸毀軍艦島,想辦法要拯救無辜難民。
 

電影《軍艦島》:「記得這裡發生過什麼事的朝鮮人,一個活口都不能留!」

二度換上軍服,宋仲基的妝容造型看起來歷經滄桑,又是理平頭,全身又弄得都是油漬髒兮兮,跟先前在太陽的後裔反差很大!

韓劇《太陽的後裔》:「那次沒經過允許就吻你的事,那件事在我提起之前,我該做什麼呢?道歉呢?還是表白呢?」

深情又浪漫,聽不膩的肉麻對白,讓韓國男星宋仲基擄獲一票粉絲的心,這回再扮軍人,不賣深情,而是要靠演技征服觀眾!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南韓#宋仲基#軍服#軍艦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444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