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8》上映5天票房近3億 動作場面成賣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9:24

好萊塢洋片《玩命關頭8》,上映5天全台票房逼近3億台幣,週六單日票房8278萬台幣,也打破《玩命關頭7》創下的紀錄,第8集大規模的動作場面,讓粉絲印象深刻,像紐約的殭屍車、柏林的大鐵球砸車,以及冰島的冰與火爆破戲,都是大亮點。


 

搏命飆車不夠看,《玩命關頭8》續集故事比精彩,每場動作戲都在超越極限!前進冰島在冰天雪地中飆速翻車,冰與火爆破場面驚心動魄,劇組全都來真的。

第二組導演史匹洛拉瑟托斯:「除了潛艇之外一切都是真的,沒有什麼比玩真的更爽!」

動作戲創意滿點,在柏林用大鐵球砸車,劇組用一吋厚的鋼板打造大鐵球,重達3萬2千磅,鐵球一放就像打保齡球。另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紐約殭屍車,導演絞盡腦汁就是為了超越前一集。
 

記者沈瑾暘:「你怎麼會想出殭屍車這個點子?」導演蓋瑞葛雷:「殭屍車嗎?這是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我們在想要怎麼超越上一部電影,因為上一部片太棒了,所以我坐下來跟我的編劇討論,然後這些想法就開始冒出來。」

影星莎莉賽隆:「當他們拍攝我的戲分時,他們還沒拍任何東西,我只是被口頭指導大概可能會出現什麼樣畫面。」

玩命關頭續集動作戲、亮點超多,全台累積近3億票房,看準這波人氣,影城順勢造型飆速杯。

民眾:「那個指針會轉啊,就想說以前沒有看過就買了,感覺很應景。」

大口吸飲料,杯子上的儀表板指針就會跟著轉啊轉,就像催油門跟主角飆速,造型杯應景4天賣破2萬杯,也見證玩命關頭魅力有多夯!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玩命關頭8#動作場面#破戲#票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