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已逝 小班與珍妮佛嘉納正式訴請離婚


發佈時間:2017/04/1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0: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2年前共結連理的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本週正式訴請離婚,且是非常平和的收場。

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兩人在沒有委任律師情況下自行訴請離婚,珍妮佛嘉娜的申請書和班艾佛列克的回應完全互相呼應,兩者是一起提交,意味著雙方是協調離婚。

 

兩人都希望有3名孩子的共同法定監護權和共同生活監護權。至於贍養費,他們沒有特定金額,待法官判決,之後離婚正式成立。

他們沒有列出分居日期,但2015年6月就宣布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娜2003年因合拍「夜魔俠」(Daredevil)擦出愛的火花。

報導說,兩人沒有婚前協議,意味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財產歸雙方共有,由夫妻各得二分之一,除非他們另有協議。婚姻期間,班艾佛列克賺得錢比珍妮佛嘉娜多很多。
 

據說雙方仍在協商財務處理,離婚應會在半年內正式成立。

娛樂新聞網站E!Online也報導,他們不像其他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離婚鬧得風風雨雨,而是為了孩子保持良好關係。

消息人士3月曾告訴E!Online:「他們的關係一直非常順利,真的沒有什麼改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佛列克#珍妮佛嘉娜#離婚#收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648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