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跟我講話?江宏傑問候被福原愛潑冷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3:24

台日桌球佳侶江宏傑與福原愛日前上《小燕有約》節目,透露雙方早在11歲時就見過面,大約在江宏傑高二時第一次拍合照。而最糗的,則是江宏傑想示好,沒想到卻被福原愛潑了一大盆冷水。


 

福原愛說,自己11歲時第一次看到江宏傑,「那時他還沒這麼高,但是兩人的身高還是差這麼多。」她說那時對江印象就是戴個眼鏡,瘦瘦高高的。接著小燕姐拿出一張照片,是兩人在高二時合照。「小傑代表台北隊,我代表日本隊,在國際比賽上常見面。」




 
江宏傑說,對福原愛的印象就是很愛笑,還有旁邊很多記者。那時要拍照前,他鼓足才上前詢問,但沒想到拍照時對方是個臭臉。福原愛則笑著解釋說:「當時是日本公開賽,旁邊都是日本人,還有很多隊友在旁邊指著,很害羞啦,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2014年,江宏傑在泰國的總決賽中,看到福原愛穿著球衣走過來,上前問了一句「妳要去練球嗎?」福原愛說,自己那時候有點嚇到,「因為是沒聽過的聲音,我想是誰跟我講話,唷,江宏傑,我就說剛練完,然後走掉。」張小燕聽完在旁笑著說,這盆冷水澆的很冷啊!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張小燕#小燕有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58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