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心!朴炯植「血手」救朴寶英 創收視紀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1:42

超夯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這個禮拜將迎來大結局,相信不少劇迷都期待朴寶英和朴炯植能夠Happy Ending,這是朴寶英睽違2年的小螢幕之作,更捧紅了男主角朴炯植,人氣水漲船高,現在確認簽給宋慧喬、劉亞仁所屬的經紀公司,離開團體帝國之子成為女神的師弟。


 

被壞人綁架還裝上定時炸彈,男主角朴炯植在門外,撞門撞到手都流血了依舊不肯離去,讓劇迷看得好揪心!

劇情從誇張搞笑,一路進階到有打鬥的驚險場面,情節緊湊,這個禮拜即將迎來大結局,這部戲更成為電視台開台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連續劇,男主角朴炯植人氣水漲船高。

朴炯植的眼睛還被稱為是會流出蜂蜜的放電眼,其實他可是偶像團體出道,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配上堅強的歌唱實力,朴炯植在韓團帝國之子中表現亮眼,但透過多部戲劇的累積,讓他一路從配角演到男一。
 

朴炯植曾經在李敏鎬、金宇彬兩大男神演出的《繼承者們》飾演配角趙明秀,2016年的古裝劇《花郎》也有他的身影,更為戲獻唱原聲帶,現在透過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讓他備受青睞,帝國之子的約滿之後,決定正式加盟劉亞仁和宋慧喬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成為兩人師弟,接下來以演戲為重心,未來還會挑戰什麼角色,令人好奇。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朴炯植#大力女子都奉順#演戲#韓劇#朴寶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8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