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6年經典回歸!柴智屏:《流星花園》要重拍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19

說到台灣偶像劇的發展,絕對不能不提堪稱「偶像劇始祖」的《流星花園》,2001年推出就轟動全亞洲,也瞬間讓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成了當紅偶像,更奠定大S在戲劇圈的地位,經典的劇情讓各國搶著翻拍,而推手製作人柴智屏11日在微博驚喜宣布,「是!流星花園要重拍了!」

2000年柴智屏拿到《流星花園》版權,在各方資源、經費都尚未充足的情況下,一反眾人的不看好,打造出偶像劇典範,一播出就攻陷不少少男少女的心,也捧紅了型男團體「F4」,更讓大S躍上一線女星,當年《流》劇的相關商品熱銷到翻,電視原聲帶也衝破30萬張銷量,之後甚至推出《流星花園2》、《流星雨》等後續。

 



《流星花園》的經典不敗持續延燒,各國紛紛翻拍,時隔16年,柴智屏在微博宣布,「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園》開播,是一個美麗夢想的開始,親愛的熙媛@大S 謝謝你一如16年前陪伴著我,並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園》要重拍了!全新屬於你們青春的《流星花園》!」


 

16年後,F4除了言承旭都成人夫,大S也已是人母,製作人柴智屏再次著手操刀,打造新版《流星花園》,她表示「重拍是緣分」,恰好有朋友遇到日本版權方,才開始談此事,至於卡司是否還是原班人馬?柴智屏透露會打造「新版F4」,角色也正在甄選中,希望能利用現今媒體的多元資源選角,預計7、8月開拍,而新版初估有48集,每集60分鐘,目前正在進行編寫劇本,前導海報也已曝光,經典重拍,讓粉絲都引頸期盼。



(▼新版《流星花園》前導海報曝光)



圖/取自大陸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星花園#翻拍#柴智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48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