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孝利和泫雅重返樂壇 計畫5月出擊


發佈時間:2017/04/1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1:28
圖/@froggie799、@hyunah_aa  Instagram
圖/@froggie799、@hyunah_aa Instagram

南韓5月9日舉行總統大選,歌壇性感歌后李孝利和泫雅可能選在此一期間重返樂壇。

南韓「亞洲經濟」指出,被譽為樂壇「性感天后」的李孝利目前正全力以赴準備新專輯。

 

1998年李孝利以第1代女團FIN.K.L的隊長身分正式出道,組合解散後,李孝利並沒有淡出,單飛樂壇,演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熱門單曲。

2013年與音樂人李尚順結婚後,李孝利移居濟州島,從那時起觀眾就很難在電視上看到李孝利的身影。李孝利攜新專輯重返的消息傳出,引起媒體高度關注。

圈內人士表示,李孝利計畫5月初重返樂壇,但所屬經紀公司日前表示,時間也可能推遲至6月,近日李孝利已經在首爾某處拍攝了新曲MV。
 

另外,在南韓已解散的女團4minute中擔任主Rapper、主領舞的泫雅,此次的單飛回歸稍顯特別,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而是與兩名男團成員組成全新混聲小分隊。

將與泫雅搭檔的是同一經紀公司Cube娛樂的師弟PENTAGON成員李會澤(Hui)與金孝鐘(E'Dawn),組合名稱定為Triple H。

2011年,泫雅和Beast成員張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混聲組合,二人性感又具有衝擊力的舞臺表演,當年讓人津津樂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李孝利#泫雅#樂壇#性感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