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ragon將辦個唱《母胎》 6萬人場地他可以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55
圖/翻攝BigBangTaiwan臉書
圖/翻攝BigBangTaiwan臉書

南韓天團Big Bang在T.O.P去當兵之後,其他團員們更加忙碌起來,隊長G-Dragon日前公布了個人演唱會海報,演唱會主題叫《母胎》,將在今年6月10日站上首爾上岩世界盃競技場,這個場地能夠容納六萬人,還記得去年Big Bang就是在此辦10周年演唱會,這回GD一個人要挑戰塞滿六萬人,應該不會很難啦!


 
 

G-Dragon的個唱名為母胎。圖/截取自G-Dragon臉書

GD最近在8Secends釋放出的最新影片中,明顯看出雙頰消瘦,讓不少VIP很心疼,但是公布SOLO演唱會消息後,也讓不少粉絲開心SOLO專輯的腳步也近了,這也是他繼2013年發行《COUP D'ETAT》與個人巡演之後,睽違了四年再度發行專輯和個唱,也讓VIP們相當期待。
 

太陽將在7月於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圖/YGEX
 

還有近來發行新專輯《D-Day》的大聲,也將在4月15、16日於日本埼玉縣的西武巨蛋、4月22、23日到大阪京瓷巨蛋舉辦《D-Lite Japan Dome Tour2017》演唱會,四場演出預計吸引20萬人次到場觀賞,除了GD和大聲很忙碌以外,太陽也將推出SOLO新曲,也要在日本舉行個唱,時間在今年7月8日、9日,場地在日本千葉縣的ZOZO海洋體育館,這個場地最多可以容納三萬人,兩場將吸引六萬人,看來Big Bang的粉絲們就算在大哥T.O.P入伍後,還是能繼續關注團員們的賣力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ragon#太陽#大聲#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34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