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傳奇】人生什麼都做過了!病危最大的心願是..


發佈時間:2017/04/05 0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8:10

【鏡週刊報導】大腸癌末期的豬哥亮,持續在醫院和病魔纏鬥,雖順利度過危急狀況,但未來一週仍是關鍵期,期間最讓他開心的當然是謝金燕帶孫子和他團聚;豬哥亮篤信神佛,據悉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再活久一點,為曾數度帶他逃出鬼門關的宮廟神明再多做幾年義工。

豬哥亮曾經說過,「人生重來,我什麼都不會做。因為我什麼都做過了。還有什麼東西我沒做過?跑路也跑過了,進修也進修過了,大腸癌也大腸癌過了,糖尿病也糖尿病過了。」唯獨最讓他放不下的就是跟著他跑路多年的第4任老婆葉瑞美和小兒子謝佑穎,豬哥亮8年前復出後,每每提及老婆為了他撐起這個家的種種辛苦都忍不住哽咽。

 

這幾年雖然有主持、拍電影、接廣告,但扣掉過去積欠的債務,其實收入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多,也因此他在3年前得知自己罹癌時,仍堅持要去拍已經簽約的電影工作,而耽誤了黃金治療時間。

豬哥亮有深厚宗教信仰,連願意接受化療都是因為神明指示,和豬哥亮交情超過30年的新翰宮主委黃銘得表示,豬哥亮3月初就住進醫院準備做第6次化療,原本和他約好324日要一起到台中參加大甲媽祖起駕,但臨時告知因為身體過虛無法化療,醫生要他好好住院調養身體,和豬哥亮通電話時,有時候精神還不錯,有時聲音聽起來又很疲憊。

黃銘得透露,幾年前豬哥亮發現罹癌,原本替他安排好去台北長庚開刀,都已經定好日期,豬哥亮卻…【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豬哥亮傳奇】連求死都要擲筊!這間廟曾許他多活2

【豬哥亮傳奇】20年沒聯絡 這件事證明他愛謝金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大腸癌#謝金燕#神明#宗教#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