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看這邊…「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光臨女大


發佈時間:2017/04/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1:52
圖/TVBS
圖/TVBS

熬夜傷害多!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潘慧如、甄莉、翊萱、洪棠、佩潔以及Dora聊現代女性熬夜原因以及可能造成的傷害,節目中更邀請到「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親臨現場示範運動,教大家忙碌工作熬夜之餘,如何提高代謝鍛鍊好體態!韓國明星們各個演技、臉蛋以及身材皆備,常常為軋戲也會熬夜,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開玩笑詢問鄭多燕:「我們可以認識孔劉嗎?」鄭多燕也妙回:「不要認識孔劉,他粉絲太多,有我就好了!」

現場女藝人的熬夜原因各不相同,甄莉是忙小孩的事情、潘慧如是為了拍戲、翊萱則是追劇之外還配零食,養成熬夜習慣後,大家都有了伴隨而來的困擾如:免疫力降低、水腫、代謝變差等,潘慧如也提到,如果是拍戲熬夜,因為狀況不佳,連台詞都會記不起來!主持人藍心湄也說以前熬一個晚上沒事,隨著年紀增長,感嘆:「現在睡一年也補不回來!」所以她現在很害怕再開戲,因先前當戲劇製作人時,雖然將拍戲時數控制在十小時,但仍無法避免熬夜狀況,開玩笑說:「所以根本就不要當製作人!」

 

節目中也邀請到「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親臨現場帶領大家一起運動塑身,歲數已半百的她,被問及如何保持身材,她表示除了運動之外她也相當注重飲食,適當的休息、運動以及營養攝取,三者都均衡的話,才可以保持健康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鄭多燕#韓國塑身女王#藍心湄#塑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41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