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落幕 阿信:不管我們做什麼你們都在!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7:11
圖/相信音樂Youtube直播
圖/相信音樂Youtube直播

五月天今天(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開唱。演唱會最後,五月天唱著每唱必逼哭粉絲的《憨人》,台下歌迷大合唱「啦啦啦」,眾多歌迷都紛紛感動落淚!

阿信在唱完《憨人》後,他回憶起20年前說:「20年前的此時此刻,演唱會也結束了,但是隔天還有一天的演唱,我就坐在台下守著器材,我知道昨天有很多人來排隊,被蚊子叮,現在換你們了吧。」

 

接著,他感性的向所有粉絲說:「一開始就跟大家說過是一場很普通的演唱會,因為演唱會是屬於5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傢伙,我想說在今天,我們回到這裡,和這麼多人在一起。其實讓我最感動的不是五月天在20年內做了什麼,而是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你們都在這裡,我們從普通的小夥子變成中夥子,未來也會變成老夥子,但創造奇蹟的還是你們。」最後5人手牽著手向所有觀眾一鞠躬,宣告20週年演唱會落幕!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20週年#大安森林公園#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1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