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綺貞沒彩排就登場 阿信搞笑:能有你的第二次也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20:36
圖/相信音樂YouTube
圖/相信音樂YouTube

五月天今日成軍20週年,特地回到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回饋粉絲,更邀請脫拉庫、四分衛等人一同共襄盛舉,除此之外陳綺貞也驚喜登場,和阿信一起合唱經典情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五月天表示,會邀陳綺貞來是因為,1997年3月29日他們第一次登台演出時,當年以「防曬油」團名出場的陳綺貞剛好也在現場表演,而陳綺貞也表示,20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的表演,是她第一次沒有彩排就上台,這次則是第二次,讓阿信聽到後忍不住笑說「能有你的第二次也不錯」,笑翻現場歌迷。

 

而陳綺貞及阿信也感性的表示,曾經覺得自己不會到40歲,但竟然也就默默地走到這一天,而五月天20年來「一直都是五月天」,最後陳綺貞也演唱「吉他手」,獻給怪獸及石頭,以及「20年來執著追隨五月天的你們」,更忍不住哽咽,讓在場歌迷無不動容。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陳綺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19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