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告五月天歌曲19秒空白「詐欺」 網:87分不能再高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9:13
圖/相信音樂
圖/相信音樂

天團五月天今日將重回初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出道20週年免費演唱會回饋粉絲,然而去年一名男歌迷在購買五月天19週年專輯《自傳》後,因不滿專輯內的第14首歌曲竟有19秒「完全靜音」,怒控告五月天所有團員,即相信音樂的董事長「涉嫌詐欺」。

年約50多歲的潘姓男歌迷,先前購買五月天專輯《自傳》時,因聽到第14首歌《What’s Your Story》時,不滿歌曲內竟有19秒的「靜音」,認為這是專輯瑕疵,自己被欺騙,於是怒告五月天所有成員及相信音樂董事長「詐騙歌迷」,而吉他手怪獸也曾為此出庭,並表示該專輯最後空白的19秒,是希望歌迷可以沉澱一下,想想自己的故事,而辯護人也表示這是專輯中的特別企劃,並不是瑕疵。

 

而檢方經過偵查後,認定19秒的歌曲空白屬於行銷創意,五月天的成員即相信音樂董事長也沒有詐欺犯行,因此決定不起訴,而不少網友在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置信」、「這樣也能告」、「真的什麼人都有欸」、「笑死!到底告什麼」!
#五月天#詐欺#靜音#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41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