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大安」開唱倒數! 粉絲插隊爆爭執

記者 鄭尹翔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周育鋒 陳正翰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9:00

五月天329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露天免費演唱會,現場湧進上萬名歌迷到場狂歡,中午還臨時開放入場,讓許多粉絲都衝進音樂台的座位區,搶這1千多個座位,不過更多的粉絲則是前一天就先來舞台外圍的草地,帶野餐墊來占位子,大部分的人都相當守秩序,但也有小插曲,就是粉絲發現到有人插隊。


 

插隊女子vs.工作人員:「我可以控告你喔,你不是警察不可以碰我,那我請警察過來喔。」

這名矇著臉的女子,直接跟工作人員嗆聲,因為她竟然霸佔住別人的野餐墊,怎麼勸就是不離開,就連出動警察也都賴著不走,引起附近排隊的粉絲不滿。

粉絲vs.插隊女子:「你要你就早點來排隊不是嗎?已經非常早了你周圍根本沒有人,什麼叫周圍沒有人,我們都昨晚就來了欸。」
 

會這麼不開心,實在是因為大家都很早來排隊占位,粉絲紛紛在草地上鋪野餐墊,就是想要等晚上的五月天。

廣播:「配合對面的國中狀況考試。」

粉絲一一守秩序,跟著工作人員的引導往座位區前進,因為限量400個座位區,在中午12點40分開放進場。

五月天粉絲:「29日00:00就到這了。」

不管是座位還是草地區,早就已經被占滿,五月天的魅力,就連80歲的阿公阿嬤也要來這裡朝聖。

80歲阿嬤:「是抱著一個為什麼五月天魅力那麼大,年輕人那麼迷。」

五月天選擇回到最初的舞台大安森林公園開演唱會,還是免費入場讓粉絲都很開心,唱片公司動員300人到場管理秩序,但可是苦了周邊的道路交警,就連攤販也都搶進公園裡,販賣自製的五月天商品,像是紋身貼紙,還有飲料店也來發五月財,五月天的魅力可見一斑。
 

#大安森林公園#五月天#插隊#排隊#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