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見街童被欺負...歌手暖救援帶回飯店安置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6:02

英國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1年一發首張專輯就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還接連獲得4項葛萊美獎。就算已經成為A咖歌手,他依然保持著悲天憫人的個性。最近,他到賴比瑞亞拍宣傳片時,意外遇到6位流落街頭的孤兒,當他聽完他們的故事後,他立刻決定折返,帶這6名兒童回飯店!

「紅髮艾德」最近受慈善團體邀請,到賴比瑞亞拍攝宣傳片。因為利比里亞在2015年時曾爆發伊波拉疫情,導致許多兒童的父母因此失去生命,這疫情甚至重創當地經濟,有些孩童因為父母養不起而被趕出去,孤苦無依的他們被當地許多不法份子當成奴隸,遭受到暴力或性侵。

 



「紅髮艾德」到當地拍攝時,跟其中一名兒童JD聊天,JD說:「當伊波拉發生時,爸爸丟下了我,我想要去學校上學...」艾德繼續問他:「你的夢想是什麼?」JD回答:「我想要成為一名總統!如果我是總統,我就能建一所學校,我可以維護我的社區,可以給居民們錢,還可以買食物給小孩們。」聽到這席話讓艾德非常心疼。


 

在艾德拍攝完成後,他親眼見到有人在欺負包括JD在內的6名小孩。原本他可以直接不理會,拍完就離開,但他最後決定折返,把這6名兒童帶離開,他說:「我的直覺告訴我,帶他們上車,先回飯店,接著再想想辦法。」之後,孩子交給慈善團體妥善安置,慈善團體也在推特發文:「艾德遇見的JD和他的朋友們,現在都很安全,但有更多孩子仍生活在危險中,請協助我們幫助他們。」

#紅髮艾德#Ed Sheeran#賴比瑞亞#孤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57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