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鳥仁秀》尺度大 方志友站台大談「房事」


發佈時間:2017/03/2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7:05

TVBS歡樂台推出全新型態,結合網路與電視節目的《周末鳥仁秀》,將在4/8(六)正式登場!由爆紅素人「又仁」以及搞笑女團「白文鳥」大文、百白共同主持,大文的閨蜜方志友不只參與錄影更友情站台,特地送上用草莓遮住重要部位的大衛蛋糕,象徵節目尺度無上限,預祝《周末鳥仁秀》開播收視創佳績!


 

《周末鳥仁秀》主持人又仁與大文、百白同為台藝大學生時期死黨,在又仁正式出道時,大文和百白熱情站台主持,這一次三人再度合體,渴望擦出更多火花,主持人誓言挑戰「電視能播的最大尺度!」節目宗旨,秉持敢說、敢秀,任何犀利話題一律來者不拒,在週末夜裡,陪觀眾暢談「鳥事」!除了辛辣話題,《周末鳥仁秀》還推出華麗歌舞秀,專屬舞群配上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為求最好的表現,主持人又仁、大文和百白勤練歌舞,日以繼夜練歌、排走位,雖然三人都熱愛表演,但歌舞秀的事前準備比想像中還困難,擅長戲劇表演的百白大嘆「隔行如隔山」,在台上開口唱歌是她的罩門,苦笑道:「唱歌對我來說,是最赤裸的事,我差點過不了這一關!」首次主持節目,被問到是否擔心冷場時,大文及百白表示一定會怕,且他們風格又比較天馬行空,會出其不意地丟梗,好在又仁反應快、很會接招,開玩笑說,這個節目裡,又仁就像「嚴厲母親」的角色!

《周末鳥仁秀》即將於4/8(六)首播,身為大文閨蜜的方志友,一襲俏麗雪紡春裝參與節目錄影,送上「大衛蛋糕」造型蛋糕,預祝收視創佳績,現場方志友也與主持人互餵大衛重點部位草莓,象徵節目尺度無限!提到最想問方志友的問題,三位主持人們不改辛辣風格,直言要問房事是否順利,而方志友也大方承認「房事很正常」,犀利回應顯然有備而來!問到未來節目最想訪問的人,他們表示希望能邀請各領域的朋友一起來玩,比如像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話很直接,與節目風格不謀而合,拋出引信後,期待柯P接招,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末鳥仁秀#又仁#白文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901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