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酬!李敏鎬首度挑戰主持 深入森林探索


發佈時間:2017/03/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2:38

韓星李敏鎬首度挑戰主持棒,擔任紀錄片節目《DMZ野生的秘密》主持人,節目費時1年5個月拍攝,李敏鎬利用工作空檔無酬參與,見到了很多瀕臨滅絕危機的野生動物,雖然辛苦但他完全不喊累,反而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工作。


 

李敏鎬穿著迷彩服,走進未知的神秘世界,這是他首度以主持人的身分接下韓國MBC電視台的自然類紀錄片節目,帶大家探索地球上最大的溫帶原始林樣貌,節目從2015年10月拍到今年3月,費時1年5個月的時間,行程滿檔的李敏鎬,只能利用拍戲空檔,抽空和製作單位溝通,前往溫帶原始森林拍攝,因為認同製作組的理念,他無酬演出,還要克服零下30度的嚴寒氣候,十分敬業,不只挑戰主持。

李敏鎬也發行了睽違2年的單曲專輯,他認為出專輯是跟粉絲們之間溝通的其中一種方式,歌曲名稱叫做always,有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意思,李敏鎬錄製影片感謝粉絲,因為29歲的他,今年就要入伍當兵了,積極的推新作品,應該也是想讓粉絲能在他當兵時,不要忘記他的努力,繼續支持,等到他回來,再帶給大家更好的表現。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主持#叢林#無酬#挑戰#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144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