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排沒用!五月天329開唱前先清場 五迷發動撿垃圾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1:44

五月天29日將回到「七號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開唱,全場免費,消息一出已經有歌迷夜排,甚至還有黃牛趁機開價3萬5幫排位。今日(23日)北市工務局公園表示,27日將進行清場,29日當天才會開放入場,夜排跟黃牛都沒用啦!

相信音樂22日特別在臉書發文,懇請所有歌迷不要夜排及代排,一旦不遵守規定、干擾現場秩序,警方都依法驅離管制。但還是有近200名歌迷堅持守在現場。今日(23日)相信音樂跟北市公園處緊急召開協調會議,確定音量、清潔、交通等問題控管,公園處也表示:「為避免現場排隊造成爭議,相信音樂公司會於3月27日針對音樂臺座椅區進行清場,3月29日才會開放免費入座,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代排等黃牛票訊息。」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說明,相信音樂是從27日至29日借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及周邊草坪,26日該場地都還有台北市杜鵑花祭活動。露天音樂台座椅可以容納1500人,後方的草地、草坡,整體容納人數可達5000人,且會在園區大型草坪設置多處300吋LED面板提供民眾觀看。相信音樂也表示,當天現場會動員300名工作人員引導現場動線、維持秩序,且會派請18名清潔人員清理環境及公廁,設置20座以上流動公廁。


 

至於活動後的公園環境維護,相信音樂承諾:「活動後園區內部設施、植栽任何損壞,均有義務及責任修繕,五月天強調這是他們應該做的!」黃立遠也呼籲歌迷,當天依法會對違規攤販、違停、吸菸、隨地丟棄垃圾開罰,他由衷的說:「愛護公園的一草一木、不將垃圾留在現場,不要辜負了五月天的期望,讓這次演唱會留下20年來最美好的回憶,希望未來的30年五月天也能再次重回大安森林公園。」

對於五月天的事前宣導,五迷們也主動發起「守護那年的七號公園,回憶留下垃圾帶走」活動,特別強調:「現在夜排沒有意義,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邀請所有五迷在演唱會結束後一同撿公園內的垃圾,網友說:「若以329當天湧入五迷來看預計製造數以萬計的垃圾,這是我們造成的,不該成為別人的負擔,在當天活動結束後,要是不趕時間可以加入一同撿垃圾,只要少一個垃圾,清潔工可以少彎一次腰!」目前已經有超過1300名網友聯署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大安森林公園#人生無限公司#人生無限公司世界#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67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