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男代表!莊凱勛、吳慷仁2影帝同框飆戲

記者 林芷卉 林欣顏 / 攝影 睿陞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7:58

台灣影壇最近似乎吹起熟男風,莊凱勛和吳慷仁兩人都是金鐘視帝,細數這兩位男演員的作品,在電視、電影都有亮眼成績,而且最近剛好都有電影作品要上映,還在迷你劇集「麻醉風暴2」共飆演技,還一起合拍廣告微電影,兩人的兄弟情可以說是越來越親密!


 

微電影:「來一口來一口!每次滑完喝起來覺得特別好喝,那年是我第一次滑雪,卻也是小偉的最後一次。」

美麗風景,莊凱勛和吳慷仁遠赴日本滑雪,但沒想到在微電影中,這是莊凱勛最後一次的旅行!

微電影:「小偉走了以後,拍照,似乎成了我跟小偉見面的另外一種方式。」
 

兩大金鐘影帝攜手,為金融宣導活動拍攝廣告微電影,飾演愛旅行愛拍照的人,業者能找到他們來應該下了不少功夫,畢竟他們現在是當紅的熟男代表!

演員莊凱勛:「我覺得終於欸哈哈,終於有到熟男市場,等了好幾年!」

坦言自己是從國中就長這樣,莊凱勛35歲終於等到熟男市場,而吳慷仁今年34歲,兩人相差一歲,戲路不太一樣。

演員莊凱勛:「慷仁他一直是在生活當中歷練,去吸收生命中的表演能量,所以這個是我必須跟他學習的地方!」

兩位都是金鐘影帝,但各自都在戲劇路上努力了很久,終於被看見,剛好目前兩個人都有電影作品要上!

電影《目擊者》:「喂老大!我晚上回報社,一起吃消夜啊!」

電影《白蟻-慾望謎網》:「我不想看到他們在假裝,假裝這一切都很正常!」
 

之後還要一起合作迷你電視劇「麻醉風暴2」!

莊凱勛、吳慷仁是目前電影電視雙棲的當紅炸子雞,有著金鐘影帝的光環,成為實力顏值備受肯定的男一代表!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壇#熟男風#莊凱勛#吳慷仁#麻醉風暴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54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