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獲年度演員獎 鬆口「好久沒上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6:3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柯震東在大陸爆出呼麻風波後,聲勢在對岸跌到谷底。去年憑著電影《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帝後,好口碑和評價也傳到大陸去,19日在北京舉辦的雜誌票選,他獲得年度男演員獎。難得在大陸公開亮相,柯震東忍不住說「站在台上好緊張」。


柯震東現身北京頒獎典禮,手上接下的獎座,是代表「再見瓦城」劇組領取大陸文藝類雜誌評選出的3個大獎,包括年度男演員年度編劇還有年度十大電影!

 

藝人柯震東:「我很緊張,我很久沒站在台上了,謝謝給我這個機會,加油!」

柯震東坦言心情好緊張,畢竟從爆出呼麻風波後,他在大陸的聲勢立刻跌到谷底,如今以電影人的身分在大陸公開亮相,少了以往的霸氣,不過看他在台上一度面露尷尬的模樣,恐怕不只是因為緊張,而是要確認自己獲得的獎項是不是大陸版的金酸莓獎,因為同一天同一個場合也在進行「金掃帚」的頒獎典禮。

《金掃帚》頒獎典禮:「最令人失望女演員,景甜!」
 

《金掃帚》主持人:「當景甜在《長城裡》!」

景甜二度被封為金掃帚獎的最令人失望女演員,原因是看到她就會不自主的想要笑出來!

《金掃帚》主持人:「說出第一句英語台詞時,觀眾爆發出一陣歡笑,景甜演得更不是一個喜劇角色,但她從影多年來,一直電影界最神秘的笑話!」

最失望男演員則是小鮮肉吳亦凡,去年推出的3部電影,觀眾除了看到他的高顏值,其他什麼都看不到了!

《金掃帚》主持人:「不論真人捕捉的《爵跡》,還是《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夏有喬木雅望天堂》這兩部電影,都讓人清晰記得此片,少年氣宇軒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評審毒舌豪不留情面,卻也說出不少觀眾的心聲,同一個場合卻頒發完全不同意義的電影獎項,也難怪讓柯震東如坐針氈,就怕自己被叫上台是為了領取別的獎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震東#再見瓦城#男演員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45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