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肋骨驚悚突出!女星穎兒公開「地獄減肥法」

編輯 簡立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6:16
穎兒採取「地獄減肥法」整個人暴瘦,胸前肋骨明顯突出(圖/取自微博)
穎兒採取「地獄減肥法」整個人暴瘦,胸前肋骨明顯突出(圖/取自微博)

大陸女演員穎兒擁有亮眼外型、甜美氣質與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曾演出《書劍恩仇錄》、《後宮甄嬛傳》等作品,在演藝圈擁有一定知名度。

近日穎兒上節目公開自己的體重,170公分竟僅有40公斤,嚇傻現場所有來賓,穎兒甚至還公開多種「地獄減肥法」,包括亂吃減肥藥、斷食、連續一個月只吃柚子等毫無人性的方法,讓人為她捏一大把冷汗。

 

穎兒透露自己在2011年時接拍電視劇《千山暮雪》被工作人員嫌胖,讓她立志減肥,但一連串不正確又過於激烈的減肥方法反而讓她的體重一路反彈胖到65公斤,最後她靠勤運動搭配每天只吃3分飽而瘦身成功。

但是近日又被人拍到穎兒過瘦到胸前肋骨「根根突出」的畫面,讓粉絲相當憂心;她還在微博曬出最近食用的飯量,根本連正常人的一口飯都不到,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關心「這是你不小心掉地上的飯嗎?」、「吃這種量要怎麼活下去啊」。


 
穎兒的飯量少到驚人(圖/取自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女演員#書劍恩仇錄#後宮甄嬛傳#地獄減肥法#千山暮雪#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72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