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車時保羅沃克還活著 美節目揭:他活活被燒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23:04
圖/DailyMail、玩命關頭粉絲團
圖/DailyMail、玩命關頭粉絲團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3年前車禍驟逝,震驚整個演藝圈,也讓不少朋友、家人及粉絲心碎,而事隔多年,美國一間電視台日前就製作特別節目,重新調查整起事故,其中就有律師指出,車禍發生當時保羅沃克「還活著」,但因為安全帶卡住,他才會無法逃生,命喪現場。

美國獨立電視台Reelz,在近日播出的特別節目《Paul Walker: Collision Course》中指出,保羅沃克當時和友人羅傑羅達斯一起駕駛保時捷Carrera GT外出兜風,未料卻發生嚴重車禍,律師克雷格麥克可蘭(Craig McClellan)就表示,事發當時駕駛羅傑羅達斯當場死亡,而保羅沃克雖身受重傷但依舊「活著」,無奈車子起火燃燒時,他卻被安全帶綁住無法逃生,等於「活活被燒死」。

 

而根據驗屍報告顯示,車子起火時,保羅沃克確實還有呼吸,而他的女兒也曾表示,保羅當時乘坐的車輛,安全帶有設計瑕疵,才會導致兩人無法逃生,命喪車內。另外這起意外當時曾一度傳出是因為保羅沃克參加街頭賽車,車速過快才會發生車禍,雖然警方後來公布監視器釐清真相,但也有目擊者強調「我知道我看到什麼」,不知為何在警方提供的報告中卻沒有提到相關案情,讓他十分不滿,懷疑警察想要隱匿實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羅沃克#車禍#火燒車#呼吸#夏德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0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