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專輯新招!「密室逃脫」邀粉絲來找碴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8:54

樂團「法蘭黛」宣傳新專輯和演唱會不跑簽唱會,而是舉辦密室逃脫展,邀請路過民眾或粉絲一起來找碴,能抽演唱會門票,透過這樣互動的模式,拉近和粉絲之間的距離提升人氣,另外還透過募資來出專輯,也讓發片或宣傳的模式有了新趨勢。

法蘭黛樂團主唱 Fran 法蘭:「找找看裡面!」

 

來到小房間,細細觀察這裡頭的布置和擺設。

法蘭黛樂團主唱 Fran 法蘭:「題目的地方都會有一盞燈!」

一旁還有法蘭黛樂團的主唱來當小幫手!
 

記者鄭尹翔:「感覺像是密室逃脫,要循著線索來找答案,不過這其實是樂團的專輯宣傳!」

為了宣傳專輯,在簡單市集特別辦了一個展,要粉絲或是路過民眾一起來玩遊戲!也從這遊戲中找答案,最後還能抽獎送演唱會門票,但更重要的是,樂團能和粉絲更近距離的互動!

歌迷:「其實每個線索都跟以往的歌都有結合,還不錯,還蠻新鮮的!還蠻有趣的!因為主要是他們是我喜歡的樂團,然後結合這種有點類似密室逃脫的體驗活動,就是讓我們樂迷跟樂團之間有一個很好的互動!」

拉近偶像和粉絲之間的距離創意宣傳模式還真的挺管用,吸引不少人排隊等著要體驗!

法蘭黛樂團:「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很少真的當偵探,就會有那種線索然後很多小驚喜藏在裡面,我們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蘭黛樂團,甚至是跟我們合作的藝術家!」

和粉絲互動式的宣傳似乎已經成為趨勢,而且法蘭黛樂團也是透過向歌迷集資發專輯!

LULU《腿之歌》:「我有蜜大腿,最流行的大腿!」
 

另外像是LULU還有新人李建軒。

李建軒《到底怎麼了》:「我們到底怎麼了?」

也都是募資要粉絲一起來籌錢出專輯,更多互動不只達到宣傳效果,也能透過這樣的方式替歌手出輯圓夢!

圖/臉書Frandé, 法蘭黛樂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蘭黛#密室逃脫展#粉絲#互動#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62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