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綸不怕瑤瑤男友吃醋 表態「不排斥唯美男男戀」

編輯 簡立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3:10
以綸及郭書瑤是好麻吉,稱不怕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圖/轉自推特)
以綸及郭書瑤是好麻吉,稱不怕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圖/轉自推特)

人氣超夯的男團SpeXial以綸(王以綸),昨(18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單獨生日會活動,好麻吉郭書瑤友情站台,兩人在台上互虧對方,看起來交情相當不錯。

兩人因為共演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而結緣,在劇中是官方配對,隨著戲劇進展也讓兩人越演越熟,變成彼此麻吉。

以綸及郭書瑤戲裡戲外舉動都親暱,是否會擔心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以綸對此表示「螢幕上看到的一切都不會有感情元素,我相信她男友應該都知道這些也可以包容,況且他們交往這麼久,我覺得這個倒不必太擔心。」

另外以綸自爆私下愛對成員撒嬌,他說最常跟子閎(林子閎)互傳肉麻訊息,而當被問到是否願意拍男男戀作品時,他笑笑回答「看訴求是藝術或肉慾,肉慾的話我的年紀還有點勉強,如果時機到又有唯美的作品就不排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peXial#以綸#郭書瑤#稍息立正我愛#金陽#子閎#男男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37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