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中國進行式》300集 最長壽兩岸新聞節目


發佈時間:2017/03/1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3:08
圖/TVBS
圖/TVBS

TVBS《中國進行式》本週播出屆滿300集!主持人莊開文以及團隊切下300集蛋糕,祈祝台灣第一個最專業、最長壽的兩岸新聞節目--《中國進行式》,繼續長久穩健播出、服務觀眾。很多台商長期關注節目,主持人莊開文說:「不管企業或個人,掌握兩岸的趨勢才能趁勢而起。」在求新求變的前提下,節目接下來還會改版,不論視覺或內容保證耳目一新。

《中國進行式》開播九年來,深入大陸進行專題報導,剖析兩岸發展新趨勢,每年都獲得「兩岸新聞報導獎」的肯定。製作團隊除了每天傳回大陸最新焦點外,並深入探訪政治、經濟、生活等各階層領域的不同面向。像駐地記者陳相如與攝影顏睿陞,本月初採訪大陸兩會時,每日天未亮就跟三千名中外記者排隊安檢,還要做專題到深夜;為了採訪政協委員成龍,還弄斷了攝影機腳架;拍生活面向的外送專題,跟外送生飛奔15層樓梯,採訪對象4秒爬1層,陳相如氣喘如牛還跟不上,而顏睿陞更是扛著十多公斤的大機器跟著飛奔!拍完五遍後,兩人累趴15樓地板上,差點要急救!

 

大陸美食聞名遐邇,有人羨慕《中國進行式》的記者可以遍嚐大江南北,但實際並不如。記者林婉婷在黑龍江採訪時,當地人士叫了「山珍海味」請她和攝影品嚐,結果其中「山珍」上桌,竟是整盤滿滿的「完整青蛙」!第一次看到整隻青蛙躺在盤中,十幾隻感覺活生生地看著他們,即便強調這是稀有雪蛤,但看在林婉婷眼中,只想到癩蛤蟆,連攝影都忍不住跑去吐了三次!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本週日晚間七點 TVBS56頻道《中國進行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進行式#300集#兩岸新聞節目#長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26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