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團、韓星接力來台!4月追星粉絲超忙碌


發佈時間:2017/03/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0:5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4月初的清明連假,可以說是讓大家瘋狂追星的日子,4月1日韓星「金在中」在高雄開唱,4月2日還有熟男歐爸「蘇志燮」舉辦出道20周年見面會,可惜的是原本4月3日接力來台的「李棟旭」,主辦單位卻臨時延到7月,變成4月底的孔劉比他還要早來台灣。


 

韓星孔劉:「大家好!我是孔劉,台灣的粉絲們大家好!」

孔劉鏡頭前秀中文,因為他將在4月底來台舉辦見面會,很多孔太太都蓄勢待發準備搶票,最高票價5500元,鬼怪孔劉竟然比地獄使者李棟旭便宜300元!

李棟旭:「大家這是我們第一位嘉賓!」
 

兩大男主角在李棟旭的見面會上合體,讓國外粉絲好羨慕,原本李棟旭搶先在孔劉之前來台,但卻傳出疑似票房不佳臨時延期到7月,雖然少了李棟旭,不過4月初的清明連假可是有不少藝人來台!

韓星金在中:「大家好我是金在中!」

才剛在香港舉辦完巡演會的JYJ成員金在中,舞台上大方脫衣服,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由他打頭陣,4/1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剛好強碰到最強女團五佳人!

美國女團五佳人:「哈囉台灣的粉絲!」

女團五佳人4月1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台灣!

美國女團五佳人:「我們是五佳人!我們對於第一次來到台灣感到非常興奮!」

除了他們,還有最近剛拍完電影《軍艦島》的歐爸蘇志燮,即將在4/2日來台,舉辦出道20週年亞洲巡迴見面會,不管是韓星還是美國團體,4月的粉絲可以說是追星行程滿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清明連假#追星#金在中#蘇志燮#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2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