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米可白患「頸椎退化」3病 外景恐受影響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7:05
圖/米可白臉書
圖/米可白臉書

藝人米可白常現身在許多綜藝外景節目,她清新不做作的表現,吸引不少粉絲。但昨天(9日)她突然透露,表示自己被醫生告知罹患「頸椎退化」、「脖子椎間盤突出」、「骨刺壓神經」3病,往後可能需要開刀或復健,為了避免惡化還不能劇烈運動,她的外景恐受影響。

米可白今年30歲,當初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打開知名度,隨後她則轉型成為通告藝人,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對於每個外景任務都全力以赴,並且也嘗試戲劇演出,去年在戲劇《加油!美玲》獨挑大梁演出女主角。

 


圖/米可白臉書

她9日在臉書透露,剛去醫院看核磁共振的報告,醫生告知她有「頸椎退化」、「脖子椎間盤突出」、「骨刺壓神經」,「難怪我常覺頸椎不舒服,上肢有時候酸酸還會麻跟無力,頭還昏昏沉沉的!」醫生認為她未來需要開刀或長期做復健,並且避免劇烈運動、低頭、拿重物。

 
因為身體問題,她未來必須減少外景節目,這也讓她感到非常遺憾,她說:「比起在棚內坐著聊天,我更愛去跑外景玩遊戲,跟民眾互動拉近距離。」粉絲們也留言,希望她要認真復健、好好保重身體,才能多多在螢幕前看到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可白#頸椎退化#椎間盤突出#骨刺壓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2533

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