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感情觀 死都不跟「前男友」聯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2: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35歲韓國戲劇女王宋慧喬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日前接受韓國《W Korea》雜誌訪問,談到感情觀,她自認「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不免讓人聯想到難道和宋仲基的好交情,難道也是假戲真做?但宋慧喬只笑說「宋仲基應該只把我當成很會請客的姊姊吧」,直接否決姊弟戀。


 

對著鏡頭放電,韓劇女王宋慧喬為韓國雜誌拍攝畫報,舉手投足都充滿女人味,還跟好朋友劉亞仁一起合作拍雜誌封面,兩人默契好到沒話說,曾經傳過緋聞,但完全不影響好交情。宋慧喬接受雜誌專訪談到感情觀,她自爆分手後死都不會再見到前男友,是對下一任的尊重,還說到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沒有所謂的男性朋友,不免讓人想到之前的合作搭檔宋仲基。

韓星宋慧喬:「非常有幽默感、聰明、還很有正義感,也是溫柔的男生。」

曾經在KBS演藝大賞中公開稱讚宋仲基,兩人還很常私下出去聚會,對於緋聞完全不避嫌,不過對於和宋仲基兩人之前的戀情,宋慧喬只笑說「宋仲基應該只把我當成很會請客的姊姊吧」。
 

韓星宋仲基:「很美麗、很大方,經常請我們演員和工作人員吃美味的大餐。」

宋慧喬之前曾因戲劇合作,和RAIN、李秉憲、玄彬交往過,至今的確都沒有合作機會,宋慧喬也提到自己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樂觀的,雖然嚮往婚姻生活,但是目前工作滿檔的她,對於感情依舊還是順其自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宋仲基#前男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