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女造謠「劈腿」害霸凌…前男友聖結石:老天有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22:0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涉嫌殺害陳姓女模的梁絲繐,遭到網友起底爆料,前男友就是網路紅人「聖結石」,從梁絲繐過去的臉書發文中,也可見多張曾與聖結石交往出遊的照片,但當初2人分手曾傳出不小風波,梁女直指是男方劈腿,一度害聖結石遭到網路霸凌。

臉書上多張兩人出遊照,梁女被網友爆料,2年前曾和現今網路紅人「聖結石」交往,短短一年的情侶關係,分手時似乎鬧得不太愉快,由於聖結石與梁女分手後,就和現在的「聖嫂」Dodo交往,讓梁女直指聖結石劈腿,甚至在網路上造謠,還公開男方的電話、地址等個資,讓聖結石遭到網友洗版辱罵。

 

當時Dodo也曾在網路回擊「我不是小三」,卻難以改變網友想法,如今挺過劈腿爭議,梁女涉嫌重大命案,聖結石見往日情曝光,也在個人臉書感嘆寫下「老天有眼」,更為背負小三罪名的Dodo抱屈:「我從來沒有做錯事,那些網路霸凌我的人呢?有真的查證過嗎?沒有,因為你們愛挺殺人兇手。」

聖結石對此透過經紀人向媒體表示,當時會分手是因梁女先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不想多做解釋是因擔心女方受到霸凌,沒想到自己反倒成了被霸凌的對象;現在聖結石和Dodo已結婚,生活美滿穩定,事件曝光後,聖嫂Dodo也在老公臉書留言打氣:「謝謝那時候身邊的好友與親人的陪伴安慰,還有謝謝那個願意為了我放棄全世界的男人,我愛你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模#殺害#聖結石#交往#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671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