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橫掃6獎 《樂來》場景成熱門景點


發佈時間:2017/02/2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0:3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樂來越愛你》在奧斯卡橫掃6項大獎,是本屆的最大贏家。片中經典場景成為了洛杉磯的熱門景點,像是男主角唱歌的碼頭,還有兩人浪漫共舞的天文台,都湧入大批影迷朝聖,延續這股電影熱潮。


 

比佛利山的地標天文塔,最近一到晚上就擠得水洩不通,大家不是來看星星,而是重現這一幕。

天文館人員:「很多人都想在天文館裡跳舞,甚至還有人覺得自己能飄浮。」

民眾:「我可以重現電影場景,像是這樣飄在空中。」
 

樂來越愛你在奧斯卡橫掃6項大獎,主角走過的地方都成了熱門景點。

CNN記者:「我知道我跟萊恩葛斯林不像,但我還是可以來赫摩薩碼頭的棧道上走走,你也可以。」

粉絲朝聖地第一名是洛杉磯南邊的赫摩薩碼頭,很多人來這裡跟男主角欣賞同樣的夕陽美景,不過這裡其實沒有路燈,當地政府甚至開始考慮加裝燈柱,打造百分之百的電影場景。

男主角演奏的爵士酒吧就在碼頭附近,這間燈塔咖啡館平常也提供現場演奏,電影上映後天天爆滿,而開場歡樂大合唱的高速公路,平常可是塞到不行。

CNN記者:「這是105號公路,連接洛杉磯的110號公路,雖然你沒辦法下車跳舞,不過絕對能夠開車經過這個所有影迷都記得的場景。」

片中一共有48個洛杉磯知名景點,還有許多名不見經傳的街道巷弄,經過劇組的巧妙安排,融入劇情帶給觀眾不同感受,也引起影迷興趣一一探訪,延續這股電影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來越愛你#奧斯卡#經典場景#碼頭#天文台#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95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