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中樂透大逆轉 吳宗憲:只是開玩笑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20:33

藝人吳宗憲日前爆料,辛龍曾經中樂透頭獎上億元,辛龍甚至也對平面媒體證實自己中樂透獨得1.2億元,不過頭獎消息在今天突然大翻盤!吳宗憲和辛龍傍晚一起現身,表示中頭獎不是事實,所謂中頭獎是指娶到劉真,吳宗憲解釋這只是開玩笑,不過玩笑開得是不是太過頭,也引發外界議論。


 

藝人辛龍:「不看新聞節目會跟世界脫節,看了新聞節目會跟事實是脫節的。」

到底中了幾個億?辛龍終於出面,卻全又推給新聞,說這和事實脫節,但明明之前自個親口承認中了1.2億,怎麼現在卻又改口根本沒中獎,就連最早爆料說辛龍中2憶頭獎的吳宗憲,也全面翻盤。

吳宗憲說中的樂透其實是幸運娶到劉真,吳宗憲、辛龍2個人一搭一唱,不斷否認真的沒中獎,不論是謠傳的2億、還是之前口誤的1.2億,通通都沒有;但就彩卷行業者透露,辛龍不只中了頭獎4.6億,還中了6注二獎。
 

藝人辛龍澄清說只是私底下的玩笑話,說絕對是誤解,不過中樂透的傳聞甚囂塵上。

藝人吳宗憲:「偉忠哥還講我是豬一般的隊友,你中獎我還把他講出來,就是沒有才可以講。」

中樂透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辛龍最後還引述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來做事件結尾,一時的玩笑話恐怕已經對形象大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辛龍#樂透#彩券#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84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