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來了! 休傑克曼、X教授抵台宣傳電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復華 林志偉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20:18
圖/TVBS
圖/TVBS

「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26日傍晚抵達台灣,準備27日、28日2天的電影宣傳行程,尤其第一場公開活動就是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加緊趕工,架設雨棚還有鋪設紅毯,要讓身為亞洲巡迴第一站的台灣,星光大道走得氣派又風光。


 

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26日下午5點抵達台灣,見到大批媒體,2位好萊塢明星親切的向鏡頭招招手,不少旅客也在一旁駐足圍觀,畢竟這是休傑克曼睽違11年再度來台,派屈克史都華則是首度造訪台灣,第一場公開活動就是27日的粉絲見面會。

記者楊慈茵:「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明天晚上就要站上這個紅毯跟台灣影迷近距離接觸了,主辦單位加緊趕工,要讓2位好萊塢影星在台灣留下美好印象。」

見面會現場,難得在鏡頭前曝光,工作人員已經連續趕工24小時,頂著寒風低溫,忙著架設燈光和舞台,要讓亞洲首映巡迴的第一站高雅又氣派,主辦單位也貼心架設雨棚,不讓壞天氣影響活動流程。
 

記者楊慈茵:「在101附近的貨櫃市集有羅根攝影展,影迷可以看完本尊後來到這裡逛逛,接著再走到對面的戲院看金鋼狼的最後身影。」

電影搶先全球上映,造福台灣影迷,光是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能夠親自來到台灣宣傳,就看得出好萊塢明星有多重視中華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鋼狼#休傑克曼#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638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