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超人、希拉蕊 金酸莓各抱回4獎


發佈時間:2017/02/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8:45

每年頒獎季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有個獎項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就是金酸莓獎!今年的金酸莓獎苦主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希拉蕊紀錄片各抱回4顆金酸莓,並列最苦情電影。


 

金酸莓獎旁白:「爛片中的爛片要揭曉了!誰會贏得大獎呢?」

電影界最讓人害怕的頒獎典禮來了!今年的金酸莓獎最大贏家,是這2位超級英雄。不管是天神、還是凡人,都檔不住影迷的負評,《蝙蝠俠對超人:正義聯盟》抱回最爛銀幕搭檔,最爛劇本、最爛翻拍、最爛外傳或續集,飾演大反派的傑西艾森柏格則是拿下最爛男配角獎,唯一能和超級英雄抗衡的是這一部。

希拉蕊去年大選失利,還被導演挖瘡疤拍成負面紀錄片,不過這部電影不受影迷青睞,最爛電影、最爛導演、還有最爛男女主角都頒給他,導演受訪時直接罵影迷輸不起。
 

導演蘇沙:「你們投給我的原因,只是因為生氣川普贏了,你們還沒有釋懷,我想你們八成永遠無法放下吧!」

金酸莓獎唯一比較正面的獎項,今年頒給梅爾吉勃遜。

金酸莓獎旁白:「世界上還是有奇蹟的,這屆的金酸莓雪恥獎,要頒給前金酸莓入圍者以及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

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鋼鐵英雄》,真實描述戰爭的殘酷,更精細刻劃主角的堅定信念感動無數影迷,用選票讓他一雪前恥,獲得大家肯定。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酸莓#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希拉蕊#梅爾吉勃遜#電影#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80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