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邊曼徹斯特」磨出演技 凱西橫掃影帝


發佈時間:2017/02/2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7:4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提到影星班艾佛列克,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好朋友麥特戴蒙,兩個人會導也會演,可以說是相當有才華。但很多人可能不太曉得,班艾佛列克的弟弟也是位從影20多年的演員,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不過這回靠著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讓他揚眉吐氣,很有可能奪得今年奧斯卡影帝。


 

頒獎人布麗拉爾森:「金球獎得獎的是,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

橫掃最近各大影展男主角獎項的就是他,凱西艾佛列克!

演員凱西艾佛列克:「我希望蜜雪兒能夠跟我一起站在舞台上,因為功勞大部分都在她!」
 

已經在好萊塢打滾20多年的凱西艾佛列克,聲勢始終不如哥哥班艾佛列克跟好友麥特戴蒙,這次靠著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總算揚眉吐氣。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我會非常樂見你,因為麥特沒演,但你演了這個角色而贏得奧斯卡,這實在太棒了!」

凱西艾佛列克在片中,扮演不想再碰觸家庭帶給他的悲傷情緒,一個人離鄉背井來到波士頓當水電工,直到有一天...

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哈囉!這是李!好!什麼時候發生的?」

哥哥病逝,迫使男主角Lee得回家鄉處理哥哥的身後事,而在哥哥的遺囑中,他則希望Lee能夠當他獨子的法定監護人。

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我不能每天從這裡通勤到波士頓直到他18歲,我認為解決的方式是你搬家,搬…搬去哪?」

叔叔Lee一點都不想要從波士頓搬回傷心地曼徹斯特,而姪子派翠克也不想離開熟悉的生活圈。
 

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我不想要談…,我所有的朋友都在這,我在曲棍球隊也在籃球隊,我要幫忙維護船,我一個禮拜有兩天要在喬治那幫忙處理船的事情,我有兩個女朋友,還在玩樂團,你是昆西的一個水電工,住哪裡是有多重要?」

兩人在憤怒之下,說出去的話句句帶刺,但陪著小派翠克一起長大的Lee,其實對姪子的愛,比誰都還深,而Lee回到故鄉要面對的,還有他的前妻,兩人在一場意外後離婚,而Lee回到曼徹斯特最不想碰到的事情,就是遇上已經另組家庭的前妻。

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你不了解,我的心死了,我心已死,才不是!才不是!我的心真的死了!你不了解!」

海邊的曼徹斯特中,導演用現實與過去穿插的剪接方式,來呈現Lee內心的轉折。而凱西艾佛列克也將這個「悲傷小人物」不只心碎,而是心已死想遠離一切人事物的哀痛深刻表現出來。精湛的演技,讓原本名氣始終低於哥哥班艾佛列克的凱西,有望奪下今年的奧斯卡影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星班#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40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