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錄節目」正夯! 司機開車兼主持求創新


發佈時間:2017/02/2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6:59

兩大金曲歌王羅文裕和王宏恩主持網路節目,雖然是以音樂為主但跟來賓互動自然又有趣,完全沒有照腳本走的隨興風格,在網路上獲得好評,而且不是在攝影棚錄影,而是在車子內邊唱歌邊和來賓聊天,把車子變成行動攝影棚,不只壓低製作成本,也更符合網路世代的收看模式。


 

記者林芷卉:「現在錄節目不一定要在攝影棚,我們只要上車,就會有主持人在裡面等你,讓車子變成行動攝影棚。」

一上車,駕駛竟然是歌手王宏恩,而坐在後座拿著吉他邊彈邊唱,則是歌手羅文裕,兩位金曲歌王載著潘瑋柏,邊聊天邊唱歌。輕鬆有趣的音樂聊天風格在網路上發酵,其實這樣的節目模式似乎在國外,已經有先例。不少大牌歌手,像是愛戴兒和小賈斯汀都上過,不管是唱歌還是閒聊,都讓粉絲看到他們的另外一面,現在這股車內節目的風潮似乎也吹到台灣。

歌手王宏恩:「但是我們希望綜合各家的長處,那其實最主要的核心點就是很輕鬆自然。」
 

因為是網路節目所以成本有限,就硬體設備來說,車子是工作人員的,車內裝有各個角度的GOPRO,一共有6台再加上車外一台,總共7台,來捕捉主持人和來賓的說話和表情,加上車內的幾盞打光燈,幾乎就搞定了,成本比一邊傳統攝影棚來的便宜多了,但邊開車邊錄影,安全還是不能少。

王宏恩:「我們會挑一些比較人少的路線,而且開很慢,我們要唱歌彈吉他聊天,所以基本上速限都非常慢。」

除了這個網路節目,巧的是也有另外一個歌唱節目也是在車內進行,主持人有愛紗、陳漢典、阿達等人,車內唱歌從國外風靡到台灣,讓節目型態多了不同樣貌。



圖/Webtvasia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行動#攝影棚#新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9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