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首度露面 裘莉攜6子女宣傳新片


發佈時間:2017/02/2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5: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婚變後首度露面,她帶著6名子女飛到柬埔寨,為她執導的新戲宣傳,這一部作品是關於柬埔寨種族屠殺的歷史,裘莉說也希望幫助領養的長子邁斯了解自己的國家。

露出燦爛笑容,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婚變後首度現身,只見裘莉一席黑色蕾絲洋裝,心情也不錯,似乎已經走出婚變低潮。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我想要用小孩的視角來看這場戰爭,並試圖用不同觀點,來重新檢視這段歷史。」

裘莉這次為了自己最新執導的作品,一個人帶著6個小孩飛往柬埔寨宣傳,這部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講的正是柬埔寨種族屠殺的黑暗歷史,裘莉領養的長子邁斯也是來自柬埔寨,裘莉更把柬埔寨稱為第二個家。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過去17年來我們都頻繁來往柬埔寨,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第二個家。」
 

裘莉卯足全力為電影宣傳,現場還在和小童星玩,看得出來心情很好,而她也受到高規格款待,還和柬埔寨國王見面,公開露面復工,看來已經揮別婚變陰霾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潔莉娜裘莉#婚變#柬埔寨#宣傳#種族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5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