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愛」金曲獲青睞 2首獨唱入圍奧斯卡


發佈時間:2017/02/2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09:3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這幾年動畫片獲得票房佳績,也越來越受矚目,在奧斯卡長篇動畫獎更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幾乎年年都能抱回小金人的迪士尼,這次自家人對打,《動物方城市》以及《海洋奇緣》雙雙入圍最佳影片,《海洋奇緣》還獲得評審青睞,得到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更是有2首歌曲同時入圍獎項,成為奪獎大熱門!


 

隨著婉轉的鋼琴聲和流暢的舞步,一首繁星之城貼切描繪出男女主角的情感交流,為了用歌曲說好故事 ,配樂家賈斯汀赫維茲來來回回寫了超過1900首試聽帶,才精煉出貫穿電影《樂來越愛你》的作品!

艾瑪史東:「賈斯汀寫了超動聽的音樂,這些歌曲是大家一定會討論跟記住的!」

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除了最佳配樂,男女主角各自的獨唱也都入圍最佳原創歌曲,賈斯汀赫維茲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成為單人獲得最多提名的入圍者,同樣首次獲得奧斯卡青睞的還有另一位賈斯汀,電影《魔法精靈》主題曲去年紅透半邊天的《Can't stop the feeling》,也一舉入圍最佳原創歌曲。
 

但2位賈斯汀這次要對上的,可是百老匯最炙手可熱的作曲家林曼努爾米蘭達,為迪士尼電影《海洋奇緣》打造的主題曲《How Far I'll Go》也成為最佳原創歌曲的入圍作品。

記者:「因為這首歌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林曼努爾米蘭達只差一步就可以加入EGOT俱樂部,EGOT指的是艾美、葛萊美、奧斯卡、東尼獎,如果林曼努爾米蘭達得獎,將會成為第12位擠進EGOT的大滿貫得主。」

除了電影歌曲《海洋奇緣》還入圍這次最佳動畫,迪士尼在這次奧斯卡還發生自家人對打情形,佳評如潮的《動物方城市》在拿下金球獎之後瞄準小金人。

這次最佳動畫日本味十足,由日本民間故事改編的《酷寶:魔弦傳說》,靠著3D定格動畫技術還同時入圍最佳視覺效果;吉卜力跟荷蘭法國合作的《紅烏龜:小島物語》也獲得青睞,82分鐘沒有對白的動畫,全靠畫面音樂說故事,才剛拿下被稱為動畫界奧斯卡的安妮獎,期待小金人入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片#奧斯卡#樂來越愛你#歌舞電影#賈斯汀赫維茲#動畫#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577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