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棋混血女神「黑嘉嘉」 跨行進攻演藝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9:01
圖/TVBS
圖/TVBS

圍棋美少女黑嘉嘉有著出眾的混血臉孔,靠著在圍棋界的高知名度,被唱片公司老闆向中,準備進軍演藝圈,但完全都還沒有演藝作品,就先辦粉絲見面會,從10萬人的粉絲團中抽出幸運的8位,跟她一起打保齡球。


 

手拿保齡球,投出去架式十足,雖然6球中有4球洗溝,但還是獲得粉絲不少歡呼聲,才22歲的美少女黑嘉嘉,或許不少人覺得她是新面孔,但換個場景,專注神情下著圍棋,面無表情跟剛剛活潑可愛形象,反差有點大,有在關注圍棋比賽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位清秀可人的美少女「黑嘉嘉」。

粉絲:「就她一開始在下棋的時候,就被她迷住。」

粉絲:「雖然我不懂圍棋,但就是被她認真的表情吸引住,然後就開始關注她,像是剛剛跟她玩遊戲啊,或是跟她一起射飛鏢投籃,原來她其實很活潑很可愛。」
 

現在她不只在圍棋界,還要闖蕩演藝圈。

藝人黑嘉嘉:「因為過去我比較少唱歌,所以對這方面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進行培訓。」

她是黑嘉嘉,今年22歲台澳混血,從8歲開始學圍棋,14歲就取得大陸職業棋士段位,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在大陸入段的職業女棋士,目前都還沒有任何演藝作品,就先舉辦粉絲見面會,反其道而行,或許就是唱片公司策略想先試試水溫。

藝人黑嘉嘉:「就是棋士部分我還是會繼續參加比賽,還是會繼續培訓,只是就是將來多了個藝人的身分。」

被唱片公司老闆相中,踏入演藝圈,坦言目前都還在學習唱歌等課程,未來也會兼顧下棋和演藝工作,讓粉絲能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圍棋#圍棋美少女#黑嘉嘉#混血#演藝圈#棋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2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