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翻全場!泫雅中空性感洋裝 甩肉成女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29

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性感形象獲得粉絲喜愛,但近年不時發福被指崩壞,甚至還被網友酸諷為「小腫馬」,近日她不只為牛仔褲代言秀出鍛鍊有成的馬甲線及美腿,16日晚間出席時尚活動,更以細肩帶黑色中空長禮服現身,轉過身再露美背,火辣秀身材,再加上裙子的開衩設計成為全場焦點。


 

一襲黑色中空黑洋裝,韓國小野馬泫雅出席時尚精品活動,一出場立刻殺光攝影師的底片,最後離開拍照背板,轉身還大秀美背,粉絲驚呼泫雅的身材也太好了吧!雖然以性感形象走紅,但她忽胖忽瘦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就連最近曝光的牛仔褲廣告代言,不只肉肉臉不見了,也能清楚看見泫雅的完美馬甲線和修長美腿,其實泫雅為了保持身材管理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看到泫雅自己在IG PO出的減肥餐有酪梨,因為對皮膚、腸胃都很好又會飽,還有干貝、鮮蝦沙拉和番茄、馬鈴薯泥,其實對減肥的人來說算是吃的很多了,因為泫雅有說過自己其實就是不忌口超愛吃,但大吃之後會非常認真的運動,有氧、重訓接連做超過2個小時,每週上4至5次健身房,不只女星,在韓劇《任意依戀》中,男主角金宇彬大方秀出六塊肌,不過這次來台卻說為了拍攝電影《偷天對決》,當時的腹肌都沒了。

韓星金宇彬:「自己的身材是觀賞用的,李秉憲前輩的肌肉品質不一樣。」
 

直誇前輩李秉憲運動量超大,根本追不上,還說自己的腹部脂肪堆積,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鮪魚肚,死都不肯在見面會上秀身材,讓台灣粉絲都很失望,雖然說自己脂肪堆積,但其實韓國明星對自己身材管理都非常嚴格,恐怕一般人還達不到歐爸沒運動後的。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泫雅#運動#身材#金宇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121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