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葛萊美/紅毯大災難 凱蒂佩芮穿成洗車機毛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5: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9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今(13)日早上9點,在美國盛大登場,不少大明星紛紛盛裝出席,一同爭奪紅毯最美、最帥封號!


(▲圖/Adele、Chrissy Teigen堪稱今晚紅毯兩美)

 
在今晚登上紅毯的明星中,入圍多項大獎肯定的歌后愛黛兒(Adele)身穿一襲綠色的紀凡希(Givenchy)2016秋冬的高級訂製服,十分典雅成熟,襯托出非凡的好氣色,而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名模老婆Chrissy Teigen則是身穿黑色合身綁帶長禮服,性感之餘卻又不失氣質,堪稱今晚紅毯前兩美。

(▲圖/Katy Perry、Jennifer Lopez、Demi Lovato)
而和男友奧蘭多布魯沉浸在愛情中的凱蒂佩瑞(Katy Perry),身穿TOM FORD玫瑰金屬色毛海禮服,配上一頭金髮,看起來就像自動洗車機中兩側的毛刷,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則是身穿一襲淡紫色長禮服,大方露出南北半球,雪紡材質看起來仙氣飄飄,無奈脖子上的領結讓她瞬間看起來矮了一截,而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的土色合身禮服,一瞬間還會讓人誤以為是豐臀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圖/Lady GaGa、Rihanna)
 
另外才在超級盃帶來精彩表演獲得一片好評的Lady GaGa這回則是恢復她一貫的搞怪風格,一身黑色超短中空上衣配上熱褲、長靴,大方展現胸前風光和一雙美腿,可惜看起來稍嫌廉價,而蕾哈娜(Rihanna)則是身穿兩截式禮服,雖露出結實腹肌,但下半身的黑色裙擺讓她看起來就像小美人魚中的惡角「烏蘇拉」,十分可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紅毯#葛萊美#凱蒂佩瑞#蕾哈娜#愛黛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9

0.1227